埕口镇中心小学举行六一儿童节文艺汇演

2018-06-01 19: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孙永祥 张立柱 付丙刚

  

  精彩的舞蹈表演

  

  学生精心准备的合唱表演

  大众网滨州6月1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孙永祥 张立柱 付丙刚)6月1日上午,埕口镇中心小学举行了以“童心飞扬 梦想起航”为主题的庆六一文艺汇演。现场人头攒动、欢声笑语。埕口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姜锡朋,无棣县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办公室主任刘宝峰等应邀参加了庆祝活动。       

  演出前,姜锡朋看望慰问了少年儿童,向孩子们送上了节日问候与真诚祝福。随后,学校少先大队对一批“美德少年”进行了表彰。演出在舞蹈《快乐你懂的》中拉开序幕,孩子们用最开心的笑脸,最欢快的歌舞尽情地抒发着欢度节日的快乐和喜悦。诗歌《咏鹅》《游子吟》《明日歌》,让孩子们领略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广场舞《串烧中国舞》、歌伴舞《读唐诗》、诗朗诵《我爱你中国》等精彩纷呈的节目一次次将活动推向高潮。活动在合唱《向着蓝天飞翔》中落下帷幕。

  精彩的表演赢得了与会来宾、在场师生阵阵喝彩和热烈掌声。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孩子们的校园生活,展现了同学们的风采,同时也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快乐、幸福、难忘的六一儿童节。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