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县开展“5.29计生协会会员活动日”宣传服务活动

2018-05-30 19: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李红姿

  

  活动现场

  

  向群众发放宣传单页

  大众网滨州5月30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李红姿)为更好地发挥计生协联系广大育龄群众和计划生育家庭的桥梁和纽带作用。5月29日上午,无棣县计生协会在老区广场组织开展以“会员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5.29计生协会会员活动日”宣传活动。无棣县卫计局领导及全县计生协会干部共80余人参加了集中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设立计划生育政策法规咨询台、优生优育和生殖健康咨询台、义诊服务台、避孕药具免费发放点等服务项目。现场无棣县计生协会干部为群众发放了计生政策、奖扶政策、关爱女孩、生殖保健、疾病预防等宣传资料,并为群众提供政策咨询及就医指导。同时,现场为30余名贫困户留守儿童发放文具,发放宣传单1000余份,发放避孕药具400余盒,解答咨询152人次,义诊服务群众达400余人次。

  集中宣传活动结束后,无棣县卫计局、计生协会领导走访了部分失独家庭给他们送去了关怀,各镇街计生协会又组织技术人员进村入户对计划生育特别扶助家庭进行了健康服务。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计生工作的认知度和对计生知识的知晓率,同时也体现了计生协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