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安监局召开行政执法培训暨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

2018-05-30 18: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韩蕾蕾

  

  顾崇友做培训授课

  

  培训现场

  大众网滨州5月30日讯记者 苏建军 见习记者 韩蕾蕾)5月29日,阳信县安监局召开行政执法培训暨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会议邀请了滨州市安监局安监支队副支队长顾崇友为阳信县安监系统人员做了专业培训。阳信县安监局局长李福水、阳信县安监局全体人员、阳信县各乡镇(街道)安监办工作人员共60余人参加培训。

  顾崇友从行政执法有关文书的总体要求、文书制作遵循的原则和文书评查存在的问题方面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结合实际案例,重点讲解了文书制作过程中的注意事项。授课结束后,李福水对阳信县当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李福水要求,各单位要趁热打铁,加大执法力度,加大“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的推进力度,进一步深化安全生产综合整治大行动。同时,各单位要持续推进“安监云”信息平台的建设与运行,做好第十七个安全生产月的相关工作。

  阳信县安监局将此次执法培训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全体安监人员的业务素质,筑牢安全生产工作基础,推动阳信县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水平。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