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关爱聚力扶贫 高新区交警大队开展扶贫走访活动

2018-05-29 20: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建波 宣燕军

  

  传递关爱聚力扶贫 高新区交警大队开展扶贫走访活动 

  

  赵昌耀带队在青田办事处南新庄村走访

  大众网滨州5月29日讯记者 刘建波 通讯员 宣燕军)5月28日上午,高新区交警大队召开会议对扶贫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上,大队长赵昌耀要求各帮扶责任人,要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会议精神,牢树固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扶贫工作中来;要吃透扶贫政策,特别是住房、医疗等“两不愁三保障”的问题,作为帮扶责任人要在走访贫困户时要将党委政府的关心和有关政策传达到每一名贫困人员;要落实每月走访制度,了解贫困户家庭困难,能解决的帮助解决,不能解决的及时上报,将结对帮扶工作做到实处。

  28日下午,赵昌耀带队到青田办事处贺家村、南新庄村对贫困家庭走访。在贺家村刘凤英家中,帮扶责任人详细介绍了《高新区居民医保门诊慢性病政策明白纸》及《滨州市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医疗商业补充保险明白卡》的有关内容和政策,将党和政府对贫困家庭的关心关爱传达到每一户,让扶贫政策真正惠及每一个贫困人员。在南新庄村王学武家中,帮扶责任人查看了王学武家中危房改造的完成情况,了解了当前家庭生活中的困难,王学武一家不停对党和政府的关怀表示感谢。“全靠政府关心,党的政策好,帮我们修了房子、换了门窗,现在又为我们解决吃药的问题,感谢党、感谢政府。”王学武不停感谢道。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