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宇能源开展爱心捐助活动 资助14名贫困母亲

2018-05-28 23: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韩蕾蕾 赵珊珊 温静

  

  捐款现场

  

  企业将救助金送到贫困母亲手中

  大众网滨州5月28日讯记者 苏建军 见习记者 韩蕾蕾 通讯员 赵珊珊 温静) “浓情五月,情暖母亲”,5月27日,山东科宇能源有限公司携手阳信县妇联、阳信县金阳街道办事处开展了一场爱心捐助仪式。科宇能源有限公司对金阳街道办事处的14名贫困母亲进行了资助。

  捐助活动结束后,科宇能源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走访慰问了两位特困母亲,并送去慰问金。科宇能源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将尽所能回馈社会,继续秉承奉献、友爱、互助的精神,将公益事业一直做下去,为推动慈善救助事业的积极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

  据了解,自开展“浓情五月 情暖母亲”活动以来,阳信县金阳街道办事处秉承“广泛宣传、严格把关、公开透明”的原则,对辖区贫困母亲的家庭生活状况进行实地核实。同时,通过救助活动的开展,街道办呼吁社会各界更多地关注弱势群体,争取更多的资源、汇聚更多的力量、采取更多的办法为她们排忧解难,传递大爱情怀。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