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交警布控全城严查酒驾 夯实辖区交通安全防护网

2018-05-28 13: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孙迎东

  

  交警对过往司机进行检查

  大众网滨州5月28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孙迎东)为进一步加强夏季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有效预防和遏制因“酒驾”引发的道路交通事故。近日,无棣交警大队结合夏季行车特点以及辖区道路交通管理工作实际,科学调整警力部署,扎实开展夜查酒驾交通违法行为集中行动。

  行动突出13时至15时,18时至24时重点时段,坚持定点查纠与流动巡查相结合,强化对酒店、餐饮、娱乐场所分布比较集中的路口、路段的管控,将整治重点不断向城结合部等酒驾易发区域延伸,对过往车辆进行严密排查,重点查处酒后驾驶、醉酒驾驶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采取发现一起处理一起,做到对交通违法行为“零容忍”,切实形成强大的严查、严处、严纠、严打高压态势。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