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交警举行警企合作签约仪式 千名保洁员成交通劝导员

2018-05-28 13: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孙迎东

  

  仪式签约现场

  大众网滨州5月28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孙迎东)近日,无棣交警大队与桑德环卫无棣分公司举行保洁员成为义务交通安全劝导员签约仪式。无棣县交安办主任、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刘宝杰出席会议并讲话,无棣县公安局党委委员付森传主持会议。各镇、街分管领导,桑德环卫无棣分公司领导,各镇(街)项目部负责人,交警大队班子成员参加仪式。

  刘宝杰指出,此次警企共建战略合作,有效整合了资源,发挥了优势,桑德环卫公司1325名保洁员成为义务交通安全劝导员,协助公安部门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和劝导工作,是对新形势下农村交通安全管理的积极探索,通过协作,实现了无棣县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网络全覆盖,对无棣县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走向社会共建共治具有重要意义。

  仪式签约后,各镇街交通安全管理站、公安交警部门、桑德环卫公司将全力搞好对接,制定科学合理考核机制、完善业务培训,使保洁员队伍成为义务交通安全宣传的传话筒、政策法律的广播员、交通违法行为的提示标,真正成为交通安全的维护者,最终实现警企合作共赢,为建设平安无棣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