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暨滨州市第十五届社会科学普及周开幕

2018-05-25 19: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爽

  

  山东省暨滨州市第十五届社会科学普及周开幕式现场

  

  向社区代表赠送科普读物

  大众网滨州5月25日讯记者 张爽) 5月25日上午,2018年山东省暨滨州市第十五届社会科学普及周开幕式在滨城区彭李街道大河社区举行,此次活动以“新时代、新生活、新梦想”为主题,现场开展了主题图片展、现场咨询服务等系列活动。

  山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副主席孙淑娜宣布2018年山东省暨滨州市第十五届社会科学普及周活动启动。滨州市人大副主任吕德章,滨州市委副秘书长、滨城区委副书记王伟武出席活动并致辞。滨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社科联主席马广才主持活动。

  

  社区居民参观主题展板

  吕德章在致辞中说,全市社科理论工作者要以社科普及周为契机,突出“新时代、新生活、新梦想”主题,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紧紧围绕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聚焦经济、教育、就业、医疗卫生、社会管理以及新旧动能转换、乡村振兴战略等群众关心关注关切的热点问题,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运用更加通俗易懂的语言,帮助广大干部群众解疑释惑、坚定信心、振奋精神,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

  

  为社区居民免费测量血压

  “此次活动是滨城区乘势而上,推进社会科学知识普及,加快人文素质提升的一次重大机遇。”王伟武说,下一步滨城区将广泛组织社科普及宣传活动,不断提高群众的社科素养,努力加强基层社科人才队伍建设,大力开展社科应用科技研究,提出富有价值、务实管用的社科成果。

  开幕式上,与会领导向社区代表赠送了科普读物,来自滨城区的演职人员为到场的社区居民献上了吕剧《都有数》、京剧红灯记选段《听罢奶奶说红灯》等精彩的文艺演出。开幕式后,参加活动的领导和嘉宾共同参观了科普宣传展示和大河社区的文化建设。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