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楼镇实验小学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主题家长会

2018-05-25 19: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侯洪蕊 孙启霞 孙盼盼

  

  主题家长会

  

  播放“防溺水教育”视频

  

  防溺水教育

  大众网滨州5月25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侯洪蕊 孙启霞 孙盼盼)随着夏季临近、雨水逐渐增多,河塘处处出现积水,防溺水教育又成为学校安全教育的头等大事。5月24日,姜楼镇实验小学为创建平安校园,确保每一位学生安全,各班级通过主题家长会活动,给学生们增加了一道安全保障。

  家长会上,班主任们通过播放“防溺水教育”视频,让家长们了解了近年来发生在全国的中小学生溺水案例,一个个真实的案例,让家长们的心灵受到震撼,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从而提高了警惕性。同时,老师们还重点介绍了预防溺水措施、溺水自救方法,并详细阐述了学校防溺水工作部署安排。并强调,学校防溺水安全教育是学校和家长共同工作,家长要切实担起对子女的监管教育职责。课上,老师还就学生们期末考前的学习情况及如何对孩子进行心理教育以增强孩子的自信心及学习兴趣等与家长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本次安全专题家长会的召开,让全校教师及所有家长在增强学生防溺水意识、强化安全预警方面达成了共识,进一步明确了各自责任,为学生平安度夏增添了安全保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