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县妇保院到九户镇韩杠村开展城乡文明结对共建工作

2018-05-25 18: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韩金枝 高洁

  

  实地考察

  

  邹平县妇保院到九户镇韩杠村开展城乡文明结对共建工作

  大众网滨州5月25日讯记者 王亚明 实习记者 韩金枝 通讯员 高洁)为做好2018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全面推进医院精神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进一步促进城乡文明协调发展,5月25日,邹平县妇保院院长张守敏一行4人到邹平县九户镇韩杠村开展城乡文明结对共建工作。

  张守敏与九户镇分管领导、管区书记、村支部书记共同商讨了共建事宜,对制定的城乡文明结对共建工作帮扶计划进行了沟通协调,确保城乡文明结对共建活动顺利进行。

  邹平县妇保院将结合医院工作实际,帮助九户镇韩杠村搞好文化建设、志愿服务、文明创建等工作,将通过义诊、走访慰问、拉家常、照料生活等形式为韩杠村的村民送去关爱。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