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质监局开辟绿色通道主动上门服务解企业急需

2018-05-25 16: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王永芹 王勇

  

  上门检定服务企业

  大众网滨州5月25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王永芹 王勇)5月25日,惠民县质监局计量测试检定所接到利客来商场的求助电话,称该商场将于5月27日重装开业,其使用的电子计价秤、电子天平等计量器具急需检定。自2018年初根据上级规定,惠民县实行计量器具检定网上备案申报制度,即企业使用的计量器具应在网上登记备案并经审核后方能开展检定工作,最短需要5-7个工作日才能审核完毕。

  接到商场电话后,经请示局领导得到批准后,立即开通绿色检定通道,由计量检定人员上门开展检定工作。计量检定人员加班加点对其即将投入使用的20台电子计价秤和3台电子天平严格按照检定规程要求进行检定,并在检定合格的计量器具明显位置张贴了计量器具强检标识。

  惠民县质监局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不断增强服务的自觉性和主动性的做法得到了企业的高度赞誉。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