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食药监局魏集所开展食品安全教育进校园活动

2018-05-25 16: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曹广旭

  大众网滨州5月25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曹广旭)孩子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为切实加强学生饮食安全教育,提高食品安全防范意识和辨别能力,近日,魏集所执法人员走进魏集镇中心小学课堂,为学生们送上了一堂精彩纷呈的食品安全教育课,受到了广大师生好评。

  “同学们,平时喜欢吃什么样的零食?”“你们知道这些零食都是用什么制作出来的吗?”贴近学生实际生动的语言一下就吸引了学生们的兴趣和注意。在课堂上,执法人员通过讲解什么是“五毛食品”,“五毛食品”的危害,引导学生们远离垃圾食品,树立正确的食品安全消费意识,养成健康的饮食习惯。执法人员还向学生们发放了食品安全宣传材料,介绍了如何购买健康安全食品,购买到问题食品后怎样使用12331举报。

  下一步,该所将以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先进县为契机,持续做好食品安全宣传教育工作,为食品安全监管创造良好氛围。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