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引导毕业生到先进制造服务业等领域就业创业

2018-05-25 11:00:00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隆卫

  滨州日报讯 5月24日,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市长潘青,滨州职业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石忠在滨州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事关民生改善和国家长治久安,各地区、各有关部门、各高校要严格按照党中央、国务院要求扎扎实实做好落实,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提供有力保障。新动能是吸纳就业的新领地,要大力扶持、培育壮大“互联网+”延伸出来的电子商务、快捷物流、共享经济等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着眼于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广阔的空间。引导毕业生到先进制造业、先进服务业等领域就业创业,教育和鼓励毕业生到基层及艰苦地方去,在平凡岗位上创造不平凡业绩。更要落实好支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各项政策措施,不折不扣完成2018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目标任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