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安监局举办“安监云”信息平台应用培训班

2018-05-24 18: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杨立霞 张书芳

  

  何志鹏针对信息系统平台各模块功能及具体操作方法进行了详细讲解

  

培训现场

  大众网滨州5月24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杨立霞 张书芳)为使企业和各级安监执法人员熟练掌握“安监云”信息平台各业务模块应用,进一步提升“安监云”信息平台应用质量,5月24日,惠民县安监局举办了“安监云”信息平台应用培训班,各镇办区和县局各科室“安监云”信息平台负责同志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中,何志鹏主任针对信息系统平台各模块功能及具体操作方法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学员进行了答疑解惑,切实提高了学员的操作技能。

  下一步,惠民县安监局将进一步加强对“安监云”平台各模块的应用,实现安全监管的智能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