埕口镇中心小学举行优秀学生表彰大会

2018-05-24 18: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张立柱 付丙刚

  

  表彰大会现场

  大众网滨州5月24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张立柱 付丙刚)为表彰优秀学生,激发全校学生的学习热情,近日,埕口镇中心小学全体师生齐聚操场,举行优秀学生表彰大会。

  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优秀学生的决定》,授予全校104名学生“优秀学生”荣誉称号,并为受表彰的学生颁发奖状、奖品。随后,学校负责人对受到表彰的学生表示祝贺,并对全体同学提出希望和要求,激励同学们要注重良好学习习惯的培养,明确目标,珍惜时间,勤奋学习,以饱满的热情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取得更大的成绩。

  据悉,该校经过学生互评、班级推荐、学校审核、全校公示等四个环节产生了优秀学生人选。此次活动充分挖掘了“优秀学生”内在的闪光点,极大地促进了学生良好品德的形成和综合素质的提高,营造了“争当先进,赶超先进”的良好氛围。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