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荩一带队调研阳信县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2018-05-24 17: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韩蕾蕾 窦立伟

  大众网滨州5月24日讯记者 苏建军 见习记者 韩蕾蕾 通讯员 窦立伟)5月23日,阳信县委副书记、县长刘荩一带领阳信县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先后来到阳信县老城区国税局东院、阳信县老街里、阳信县一中西院、阳信县公安局家属院、阳信县委县府老院、阳信县国税局西院以及阳信县经信局家属院,现场调研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实地调研中,刘荩一一边充分听取大家的意见,一边提出改造建议。他表示,老城区的小区因为建设年代早,小区规划、配套设施和物业保障等方面相对缺乏,小区人居环境亟待改善。在老旧小区改造方面,相关部门要充分听取群众意见,科学规划,精细施工,把改造人力、物力、资金等用在刀刃上。各局机关、单位一定要全力配合,要做到改造谁来管、怎么管这些问题都要统筹规划,形成机制,让改造成果长久保持下去。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