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陈镇中学举办点球大赛 点燃足球梦

2018-05-24 14: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韩俊华 孙书涛

  

  比赛现场

  大众网滨州5月24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韩俊华 孙书涛)为了让足球这“世界第一运动”在农村中学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大年陈镇中学于5月22至23日在校足球场举行了初一点球大赛。

  本次点球大赛,是在受场地限制,农村中学开设校园足球课不被社会理解的情况下举行的,但这丝毫不能阻挡农村孩子的足球梦。该校体育组老师在课堂上讲解了技巧要领,并做了精心指导与亲身示范,同学们也进行了认真刻苦地训练。在比赛中,孩子们发挥出色,赛出了水平也赛出了风格。经过激烈角逐,决出了冠亚季军, 评出了“最佳射手”和“最佳守门员”。

  通过本次比赛,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激发了广大学生热爱校园足球、努力成才的激情,推动校园足球在农村中学落地生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