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委副书记刘卫忠到大年陈镇调研

2018-05-23 20: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韩俊华 宋雪涵

  

  刘卫忠对示范园建设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要求

  

  惠民润生万亩林果产业示范园

  

  观看了示范园宣传片

  大众网滨州5月23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韩俊华 宋雪涵)5月23日,惠民县委副书记刘卫忠一行到大年陈镇调研惠民润生万亩林果产业示范园建设工作。

  在示范园基地,调研组听取了负责人对示范园项目的介绍,观看了示范园宣传片,并实地查看了苗木种植情况及道路休整情况。刘卫忠对示范园建设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要求,要准确把握林水会战提档升级的内涵,要提升理念,牢固树立“以人为本、以绿为脉、以文为魂”的主线,着力打造精品、打造亮点、打造大年陈品牌。要升级档次。林业生产要着力突出园林化、景观化、精品化、特色化,努力做到树花草兼有,景情韵兼备,形成映眼帘、提精神、印脑海的精品绿化工程;要特别重视发展特色林果和林下经济,着力突出规模化、立体化、生态化、效益化,做到增绿增效同步,增收增福共赢,形成壮景观、促提升、惠民生的综合效益工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