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一男子因涉嫌妨害公务罪被刑事拘留

2018-05-23 17: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赵建磊

  

  犯罪嫌疑人被依法拘捕

  

  民警查获违章车辆

  大众网滨州5月23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赵建磊)近日,滨州阳信一男子因涉嫌妨害公务罪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5月22日上午11时许,滨州阳信交警大队城区中队巡逻至阳城四路工商银行处时,发现一辆苏B牌照的黑色大众牌轿车违停在路边。民警在拍照取证、填写违停告知单时,想起在今年3月份该车同样因违停被贴过告知单,且当时民警在录入系统时,显示该车为报废车。

  现场民警再次对该车进行了比对核实,经查询,这辆苏B牌照的车辆不仅是辆报废车,而且自去年至今有32条违法行为未处理。因驾驶员未在现场且无法与其取得联系,民警依法对该车进行扣留。

  此时,一男子从附近手机店内跑出来,称该车是自己的,质问民警为何扣留。民警告知该车为报废车应依法扣留并强制报废时,男子非但没有拿出车辆钥匙配合工作,而是上前对苏B黑色轿车狠踹了两脚,对民警吼道:“我自己砸烂了就行,不用你们管!”

  男子见民警请求支援后,脾气愈发暴躁。不但不听民警告知相关法律事项,而且对现场的执勤民警不断进行辱骂、推搡。随后,男子见民警用执法设备拍摄,一手把民警手中的设备抢夺过去,并用手掐住民警脖子边推搡边辱骂。

  在交警大队执法小分队赶到现场后,男子才开始有所收敛。当民警对该车进行拖移过程中,男子趁民警不注意躲了起来。最后,在阳信县公安局特警大队、信城派出所配合下将藏匿起来的男子王某龙抓获。依据相关法律法规,王某龙因涉嫌妨害公务罪现已被阳信警方刑事拘留。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