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流坡坞镇聘请专家“把脉”企业安全生产

2018-05-23 15: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韩蕾蕾 马一凡

  

  检查组查阅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台账

  大众网滨州5月23日讯记者 苏建军 见习记者 韩蕾蕾 通讯员 马一凡)为进一步加强对企业安全生产隐患排查跟踪管理,着力消除事故隐患,推动企业持续改进提升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近日,流坡坞镇聘请安全生产领域外地专家对辖区内规模企业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回头看”工作。

  

  检查组对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详细指导

  专家检查组先后来到流坡坞镇鹤星橡胶、根深电气、维尔斯等规模企业,通过与企业交流问答、查阅安全生产工作台账和深入生产一线查找隐患等方式,实地逐项核查隐患整改落实、“安监云”平台使用、安全生产及职业病“双体系”建设情况。对前期发现隐患问题整改工作进行了严格督查,对今后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详细指导。

  通过此次专家“把脉”,进一步规范了流坡坞镇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有力推动了企业的安全高效运营,确保该镇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