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振祥到通泰路桥公司走访调研 为企业发展排忧解困

2018-05-23 15: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韩蕾蕾 王欣

  

  实地查看企业生产情况

  大众网滨州5月23日讯记者 苏建军 见习记者 韩蕾蕾 通讯员 王欣)5月22日,阳信县委常委、副县长姚振祥到山东通泰路桥工程有限公司走访调研,阳信县国土局局长董振中、阳信县规划局局长宋书成、劳店镇党委书记刘兆忠陪同活动。

  姚振祥实地了解了山东通泰路桥工程有限公司企业的基本情况,然后深入企业生产基地,实地查看了企业生产情况,详细询问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同时,与职能部门认真梳理企业的需求和帮扶清单,积极为企业发展排忧解困。

  姚振祥强调,职能部门要帮助企业攻坚克难,创造良好发展环境。企业要千方百计做大做强企业,积极为阳信县基础设施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