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交警及时将事故受伤老人送医治疗获赞扬

2018-05-23 15: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赵建磊 高洪军

  

  民警配合医生将老人送医治疗

  大众网滨州5月23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赵建磊 高洪军)5月23日,滨州阳信交警大队三中队在巡逻时发现一名老人因交通事故受伤倒地,随即执勤民警与热心群众将受伤老人送往医院及时救治。

  23日10时20分左右,交警大队三中队在乐胡路温店镇路段执勤巡逻时,发现一起大型货车与电动三轮车相撞的交通事故。因两车相撞,驾驶电动三轮车老人受伤,事发突然,执勤民警赶紧拨打了急救120,围观热心群众也迅速拨打了报警电话。

  现场民警一边疏导交通、维护事故现场,一边引导围观群众靠边,到公路安全地带。10分钟后急救120和事故勘察民警赶到现场。在民警以及现场热心群众的协助下,将受伤老人用担架送上救护车。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