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236改建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评审会议在滨城区召开

2018-05-22 18: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卢志强 杨雪 李梅

  

  S236辛滨线滨城绕城段改建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评审会议现场

  大众网滨州5月22日讯记者 卢志强 见习记者 杨雪 通讯员 李梅)S236辛滨线滨城绕城段改建工程是滨州市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基础设施项目,5月21至22日,山东省工程咨询院在滨城区召开S236辛滨线滨城绕城段改建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评审会议,对报告进行修改和完善,力争该项目在省发改委早日立项,确保道路年底达到贯通条件。

  期间,专家组实地踏勘了项目现场,听取了设计单位关于工可报告的汇报,有关部门发表意见,与会专家进一步咨询论证后形成了评审意见。下一步由省交通规划设计院根据专家意见,对工可报告进行修改和完善后上报,力争该项目在省发改委早日立项,确保道路年底达到贯通条件,让沿线群众进出滨州更加便捷。

  省交通运输厅、省厅公路局、省交通规划设计院、滨州市发改委、滨州市交通局、滨州市公路局、滨城区人民政府及相关部门参加会议。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