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交警夜检夜查出重拳 预防涉酒道路交通事故发生

2018-05-22 11: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孙迎东

  

  对过往司机进行检查

  大众网滨州5月22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孙迎东)为扎实推进酒后驾驶专项整治行动,继续保持严管态势不防松,有效预防和遏制涉酒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5月21日,无棣交警大队再出重拳,开展夜查酒驾严重交通违法集中整治行动。

  行动中,执法小分队采取巡逻管控、定点设卡、多点查处、交叉执法等方式,重点加大酒店、餐馆、KTV等娱乐场所周边路段路面管控力度,严厉查纠酒后驾驶、醉酒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形成严查严管的高压态势,有效遏制和威慑酒后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强力净化辖区道路交通环境。

  同时,执勤民警坚持文明用语、规范执法,利用执法记录仪、酒精测试仪等设备及时取证,开展交通安全提示,加大对驾驶人的警示教育力度,力争将酒驾违法行为扼杀在萌芽之中。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