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县公安局临池派出所开展安全进校园宣传活动

2018-05-22 10: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韩金枝 邹公宣

  

  校园安全宣传活动现场

  大众网滨州5月22日讯记者 王亚明 实习记者 韩金枝 通讯员 邹公宣)为增强广大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近日,邹平县公安局临池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古城小学开展校园安全宣传活动。

  期间,民警向在场师生讲解了灭火器如何操作使用、遇到火灾事故时应怎样选择逃生路线和逃生方法、如何处置初期火灾等问题。民警还针对预想情况进行了消防安全演练,有效提高了广大师生的安全意识。同时,民警也结合辖区和校园实际情况,向师生详细讲解了如何提高自我安全意识,确保师生自身安全。

  课上,民警针对遇到校外社会人员伤害在校师生、学生之间发生矛盾纠纷应如何对待和在校外发生意外情况应如何处置等问题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在场师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