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抹不开面儿 阳信一男子驾车超员被查处

2018-05-21 14: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赵建磊

  

  民警查处超远驾驶车辆

  大众网滨州5月21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赵建磊)近日,在滨州阳信的一位司机因抹不开面子,驾车超员,被执勤交警查处。按照相关规定,驾驶员王某因驾驶面包车超员20%以上,被罚款200元,驾驶证记6分。

  5月18日6时,阳信交警大队四中队民警巡逻至劳店镇街时,发现对向行驶的一辆面包车内似乎挤了很多人,具有超员嫌疑。民警驾车立即调转车头,将该车拦停。经过检查发现,核载7人的面包车内竟然挤坐了11人。民警对乘客进行安全教育后,让他们换乘了公交车。

  经调查,司机王某原本驾车拉了三人到县城办事,刚到村口就看到七八个庄乡,停车打招呼时得知庄乡也要去县城,于是庄乡们都挤到王某的车上来了,当车行驶到劳店街时就被交警查着了。当民警问王某明知超员违法为何还要超员时,王某无奈的告诉民警:“都是老庄乡,抹不开面儿!”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