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教育局“百名干部联千校”蹲点调研走进水落坡中学

2018-05-21 14: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孙士杰 苏振华 张红涛

  大众网滨州5月21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孙士杰 苏振华 张红涛)近日,滨州市教育局调研员王立新、薄其龙来到水落坡镇中学进行蹲点调研。

  两位调研员与学校班子、教师、学生家长进行了座谈交流,同时查阅了相关档案资料,通过实地走访查看、采取问卷调查等方式,深入了解基层学校在党的建设、课程实施、校园安全管理和教育信息化等方面的工作情况,调查摸底这些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并认真听取了学校对教育教学管理工作的存在的疑问和困惑。两位调研员对水落坡中学通过多种措施以安全工作稳定为基础、围绕教育教学质量提高为核心的成功做法给与了高度的赞扬和评价。

  据悉,本次“百名干部联千校”蹲点调研活动是滨州市教育局进学校的一项重大措施,活动将利用三天时间深入了解学校和师生情况,为办好人民满意教育提供有力保证,为教育决策提供扎实的参考依据。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