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质监局深入推进“千名干部联千企”活动

2018-05-21 13: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王永芹

  大众网滨州5月21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王永芹)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全县“千名干部联千企”活动推进会议精神,结合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全面服务实体经济发展,助力新旧动能转换。5月18日,惠民县质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永军到山东惠民金牛化纤制品有限公司开展实地调研。

  张永军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座谈,对企业在党建、资金、土地、人才、科技创新等方面的所需所求进行了交流,认真填写了帮扶纪实和《全县“千名干部联千企”活动需求清单和帮扶清单》。

  在今后的工作中,惠民局联企干部将每月到企业调研1次,推行“1+N”的联系帮扶机制,打通服务企业“最后一公里”,帮助解决实际问题。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