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中科幼教万中皇家公馆幼儿园举行开园仪式

2018-05-20 20: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出席活动的领导为幼儿园开园剪彩

  大众网滨州5月20日讯记者 于淋凡 见习记者 付迪)5月20日,博兴县中科幼教万中皇家公馆幼儿园举行了开园仪式。山东万中集团董事长周洪祥、东营益盛石油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魏树森、山东万中集团副总裁董曹结、大万商贸营销部处长王克省等出席了开园仪式。

  开园仪式上,山东万中集团副董事长张其国致辞并祝贺中科幼教万中皇家公馆幼儿园开园。张其国说,中科幼教万中皇家公馆幼儿园是万中集团与中国科学院幼儿园强强联合,按照省级一级一类示范园标准精心设计打造的环境一流、设施一流、教学一流的高端品质学前教育园所。幼儿园的开园也预示着山东万中集团将全面向教育领域进军,今后,定会将中科幼教万中皇家公馆幼儿园打造成有影响力的学前教育品牌,使其成为山东万中集团事业拓展过程中的里程碑项目,在博兴县树立起高品质教育新标杆。

  随后,博兴县中科幼教万中皇家公馆幼儿园园长王新花介绍了幼儿园先进的教学设施、教育理念及教学特色,她说,相信在幼儿园全体教师科学的教育和细心的呵护下,一定会让幼儿从德、智、体、美等方面全面成长,使其成为未来的社会栋梁。

  致辞结束后,出席活动的领导共同为幼儿园开园剪彩。伴随着礼炮声,此次中科幼教万中皇家公馆幼儿园开园盛典圆满结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