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交警成功破获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

2018-05-19 18: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张伟新 韩学良

  

事故现场

   

电动三轮车翻到路边

   

现场电动三轮车受损严重

   

嫌疑人杨某到案

  大众网滨州 5月19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张伟新 韩学良)5月19日,惠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成功破获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嫌疑人杨某已到案,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今年5月16日下午16时许,在惠民县辛店镇陶坊村加油站路口,一辆车牌号为鲁M32Y29的白色荣威牌轿车与一辆电动三轮车发生交通事故后,该轿车驾驶人杨某肇事逃逸,造成电动三轮车损坏,骑车人伤势严重住院治疗。发生事故后,大队办案民警迅速出警,克服值班带来的困乏和疲惫,想人民群众之所想,急人民群众之所急,以高度的责任心和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投入到逃逸案件的侦查中去。

  因逃逸车辆车速太快,没停车,目击者没有看清车牌,这给侦查该案增添了不少难度,但办案民警本着对工作负责,对人民群众有所交代的态度,积极投入到案件侦破中去,办案民警一边调取沿线视频监控,查找逃逸车辆行车轨迹,一边积极查找相关线索,并赶赴现场,根据逃逸车辆行车轨迹,进一步摸排肇事逃逸嫌疑人,对沿线人民群众进行调查了解,寻找案件线索,找寻目击证人。

  5月19日上午,经过惠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五中队民警两天多的不懈努力,该案终于告破,已将嫌疑人杨某传唤至五中队,并移交事故科进行讯问,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惠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办案民警心系群众、攻坚克难、敢拼敢干、不辞辛苦的工作态度赢得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好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