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召开露天矿山治理暨土地整治工作推进会议

2018-05-18 20: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韩蕾蕾 裴冬梅 李宝旭

  

  会议现场

  

  董振中通报了阳信县环保督察露天矿山整改及土地整治工作进展情况

  大众网滨州5月18日讯记者 苏建军 见习记者 韩蕾蕾 通讯员 裴冬梅 李宝旭)5月17日阳信县召开露天矿山治理暨土地整治工作推进会议。阳信县委副书记、县长刘荩一出席会议,阳信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姚振祥主持会议,阳信县国土局局长、房管局局长董振中及县直有关部门及各乡镇办主要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董振中通报了阳信县环保督察露天矿山整改及土地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就目前未利用地开发和增减挂钩及工矿废弃地复垦工作存在的问题及严峻形势做了详细介绍。各乡镇办就当前几项工作作表态发言。

  刘荩一明确要求,必须认清当前形势,紧抓时间节点,加快推进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工作,提高重视程度,提升整改标准,确保9月底全面提前完成整改任务。同时,积极开展土地空间再利用探索,抢抓机遇,向土地要效益;深度挖潜,最大限度提升耕地保有规模,着力推进增减挂钩和工矿废弃地复垦工作,增加阳信县建设用地指标,拓宽经济社会发展空间。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