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与中国农村能源行业协会达成战略合作

2018-05-18 20: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韩蕾蕾

  

  会议现场

  

  双方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大众网滨州5月18日讯记者 苏建军 见习记者 韩蕾蕾)5月17日,中国农村能源行业协会副会长王正元一行,来到阳信县就阳信县生物质清洁取暖整体情况进行规划评审,并对阳信县生物质清洁取暖总体规划进行了战略合作签约。阳信县委副书记、县长刘荩一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

  会上,阳信县副县长张新国介绍了阳信县生物质资源情况和生物质清洁取暖试点工作进展情况。中国农村能源行业协会专家团也分别做了有关阳信县冬季生物质清洁取暖规划工作报告。通过深入讨论研究,会议双方共同签署了阳信县生物质清洁取暖总体规划战略合作协议。为阳信县生物质能综合利用和清洁取暖有科学合理的顶层设计和整体规划,打造阳信生物质清洁取暖新模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刘荩一表示,近年来,阳信县在稳步推进“煤改气”“煤改电”等清洁取暖工作的基础上,结合县情实际,创新实施了生物质清洁取暖改造试点,试点工作得到了省市领导的高度关注和群众的一致拥护,项目正在稳步推进中。他希望中国农村能源行业协会的专家能多为阳信的这一新兴产业出谋划策,多多支持、帮助阳信的生物质清洁取暖健康持续稳定发展。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