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金阳办召开安全生产综合整治大行动工作推进会

2018-05-18 20: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韩蕾蕾 赵珊珊

会议现场

  大众网滨州5月18日讯记者 苏建军 见习记者 韩蕾蕾 通讯员 赵珊珊)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强化安全生产目标管理。5月17日,阳信县金阳街道办事处召开安全生产综合整治大行动实战决战阶段工作推进会。

  金阳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柴新勇强出席会议并讲话,金阳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李树坤(挂职)主持会议。辖区范围内危化品经营企业,燃气公司,烟花爆竹存储、经营单位,相关非公有制企业等36家安全成员单位负责人、安全员共计50余人参加。

  会上,金阳街道办事处安监办副主任赵春民宣读了《全县安全生产综合整治大行动实战决战阶段工作方案》《安全生产综合整治大行动深化“打非治违”工作方案》。安监办主任杨希刚就前阶段各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存在的问题做了点题式的通报,并以会代训进行了再督导、再强调、再深入推动要点的培训。明确指出金阳办安监办将形成常态化的安全生产巡查、检查、督导机制,常态化的找缺点、查隐患、规范考核考评机制,常态化开展对企业的安全检查。

  最后,柴新勇强调要求各安全生产单位高度重视、抓紧整改,紧抓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改这一关键环节,自查自纠和专项排查整治相结合,从安全机构设置、人员配备、规章制度制定、安全投入、教育培训、应急救援等方面逐项落实,针对一线操作人员开展有针对性的安全知识技能的教育培训,不断提高企业员工安全风险控制能力和操作水平,真正把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一线操作层面。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