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综治办到商店镇验收综治中心标准化建设工作

2018-05-18 20: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韩蕾蕾 邱胜岩

崔笑宽在西吕村进行实地督导

检查商店镇综治中心服务大厅

  大众网滨州5月18日讯记者 苏建军 见习记者 韩蕾蕾 通讯员 邱胜岩)5月17日,滨州市综治办副主任崔笑宽一行到阳信县商店镇检查验收镇、村综治中心标准化建设工作。阳信县政法委副书记张荣亮、商店镇党委副书记(挂职)刘建伟等陪同检查。

  期间,崔笑宽实地查看了商店镇综治维稳信访中心为民服务大厅的服务窗口,对综治中心标准化建设和“雪亮工程”覆盖率、发挥情况等重要指标进行了检查验收。随后,崔笑宽深入商店镇西吕村、打磨王村进行了实地督导。对村综治中心建设情况进行了解,仔细询问了村级综治网格化建设及“雪亮工程”建设情况。

  崔笑宽对阳信县商店镇综治工作给予肯定并要求,商店镇要大力推进各级综治中心标准化建设,全力打造“雪亮工程”,做到规章制度统一上墙,软件资料完整有序,建立一套机制有力、责任明确、落实到位的工作流程;要通过综治中心标准化建设和各项工作措施的落实,充分发挥综治中心作用,做到让信息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不断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