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瓷、盐雕文化产品精彩亮相深圳文博会

2018-05-18 20: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韩蕾蕾

在海瓷上作画

  大众网滨州5月18日讯记者 苏建军 见习记者 韩蕾蕾) 5月10日至14日,第十四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无棣县海瓷集团、无棣海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两家文化企业代表滨州市参展文博会,是滨州市仅有的两家企业。海瓷、盐雕文化产品成为文博会关注的焦点,受到众多客商的青睐。

  深圳文博会是我国唯一一个国家级、国际化、综合性的文化展会,被誉为“中国文化产业第一展”。在会展中心“文化产业综合馆1号馆”的山东展区,海瓷、海盐设有独立的展位,生物海瓷、普洱茶盒、高脚碗、瓷娃、提梁壶及艺术海瓷,盐灯、洗化盐、热敷盐及盐雕产品,给国内外观众和艺术家带来全新的艺术享受。

  据悉,自今年以来,无棣县高度重视深圳文博会参展工作,积极动员全县各文化企业报名参展,并且争取和申报文化产业项目。这次深圳文博会,全省共有64家企业参展,无棣县海瓷、海丰集团是经省有关部门批准参展的两家文化企业。此外,滨州市有31个文化企业、项目、园区入选山东省文化产业地图,其中无棣县华夏海盐文化产业园二期、中国海瓷艺术创意产业园等6个项目入选。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