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召开安全生产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推进会

2018-05-18 20: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郭芳 杨珂

  

  会议现场

  

  参会人员听取评定标准解读

  大众网滨州5月18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郭芳 杨珂)为进一步推进安全生产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促进双重预防机制运行有效,5月18日,惠民县安监局召开全县安全生产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推进工作会议,会议由县安监局副局长王登轩主持,县局业务科室全体、各镇办区安监办双重预防体系创建督导负责人、全县市、县级标杆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安监局业务科主任郭芳宣读了《2018年全市安全生产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推进工作方案》,王登轩对省局制定的《山东省企业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体系建设验收评定标准》进行了解读,并作出重要讲话。

  他指出,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是2018年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要积极贯彻落实省、市相关文件精神,按照“选标、立标、追标”工作思路,严格全面落实“三识一控”“四化一覆盖”的工作要求,在企业建立自下而上、全员参与、规范有效的双重预防体系。安监部门要运用好评估、培训、观摩和执法组合拳,促进企业双重预防机制运行有效,切实提高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