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县黛溪街道中心幼儿园举办首届轮滑亲子趣味赛

2018-05-18 17: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韩金枝 刘明

  

  游戏现场

  

  孩子与父母完成疯狂的小推车游戏

  大众网滨州5月18日讯记者 王亚明 实习记者 韩金枝 通讯员 刘明)为了进一步凸显办园特色,培养孩子积极进取、勇敢坚强的优良品质,体验轮滑运动的魅力,5月17日下午,邹平县黛溪街道中心幼儿园携手“N联新动力国际轮滑运动中心”举办了首届轮滑亲子趣味赛。

  本次趣味赛设激流勇进、疯狂的小推车、穿越火线、匍匐前进四个环节,350余名幼儿轮滑选手和家长共同参加。在两个半天的比赛时间里,幼儿选手和家长齐心协力共同完成比赛,比赛现场热火朝天。趣味赛的举办加强了家长与子女之间的情感交流,增加了孩子之间、家长之间、老师和幼儿、老师和家长之间的沟通机会。

  据了解,自2017年9月,该园创新特色办园形式,携手“N联新动力国际轮滑运动中心”,以快乐轮滑为基础,发展幼儿园轮滑运动,培养孩子动作的协调性和灵活性。邹平县黛溪街道中心幼儿园开展特色轮滑课程以来,孩子们从最开始的穿脱装备、艰难站立到现在的竞速、花样滑行,不仅提高了身体素质,而且逐步养成了坚强、勇敢、不怕困难的良好品质,为孩子们的成长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