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楼镇举办第一届人民公园环湖跑接力赛

2018-05-18 16: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侯洪蕊 孙启霞

  

  比赛现场

  大众网滨州5月18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侯洪蕊 孙启霞)为了庆祝姜楼镇人民公园建成,5月18日,姜楼镇举办第一届人民公园环湖跑接力赛,该镇全体机关干部、部分中学老师及学生参加。

  

  争分夺秒

  此次环湖接力比赛共约1500米,该镇采取男女混合4人组成一组进行接力比赛,要求评出一、二、三等奖,在有竞争意味的同时更增加了比赛趣味性。比赛前,该镇主要领导对此次活动进行了赛前讲话,工作人员对报名情况进行了合理分组,并讲解了比赛规则和注意事项。比赛现场,发令枪一响,运动员们箭步冲出去,步伐矫健、斗志昂扬,最有亮点的特别是女参赛队员,更是女子不让须眉,紧紧咬住前方男队员,奋力拼搏,在比赛中表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拼搏精神;场下的啦啦队们,情绪高涨、热情似火,呐喊声、加油声响彻整个赛场,为人民公园增添了激情与活力。

  

  颁奖

  在本次比赛中,办公室、中学、城建办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为人民公园增加了人气,还充分展现了队员们的精神风貌,团结进取的精神状态,进一步增进了机关干部职工的团队协作精神和凝聚力,调动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来。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