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质监局开展实验室开放活动 直观计量工作

2018-05-18 13: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爽 高鑫磊

  大众网滨州5月18日讯记者 张爽 通讯员 高鑫磊) 5月17日,滨州市质监局开展纪念“5.20世界计量日”实验室开放活动,加强与社会各界的沟通,进一步营造全社会重视质量、享受质量、追求质量的浓厚氛围。

  本次活动,市质监局开放了民生计量实验室、国家生态纺织品质检中心实验室、能源化工实验室和中心通用实验室。与会嘉宾重点参观了水表、电表、燃气表、热量表的民生计量实验室,详细了解了计量检定工作的流程,对计量工作有了直观的认识。在煤品、成品油检测实验室和纺织品检测实验室,参加活动的市直部门领导对质监部门主动履职服务大气污染防治、服务民生事业、服务全市新旧动能转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

  据了解,在“5·20世界计量日”活动期间,安排实验室开放,是滨州质监部门服务全市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实施的举措之一,是推进市质监局“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具体行动。通过实验室开放活动加强与社会各界的沟通,展示质监部门服务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服务民生事业所发挥的重要作用,进一步营造全社会重视质量、享受质量、追求质量的浓厚氛围。

  驻滨部分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以及市委办、市府办、市直机关工委、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市科技局等市直部门负责同志50余人参加活动。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