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雨致车辆事故增加 滨州人保半天勘察现场311起

2018-05-18 13: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爽

  

  滨州人保工作人员正在对涉水车辆进行现场勘查

  大众网滨州5月18日讯记者 张爽) 5月15日下午,滨州普降大雨,不少路段积水严重,许多车辆也因涉水较深无法正常行驶。人保财险滨州市分公司理赔人员紧急调度,第一时间到达每个查勘现场,保障客户权益。截至16日清晨,滨州人保财险共计查勘现场311起。

  

  工作人员正在拍摄查勘照片

  据了解,由于此次大雨,导致车辆事故增加,滨州人保打破原有值班体系全员支持现场查勘,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尽快抵达每个查勘现场,最大限度降低理赔损失。“您好,在滨州市博兴路新城一路一宝马车因涉水无法正常行驶,已告知不要二次启动发动机,需要现场查勘,需调度。”当滨州市博兴理赔分中心的工作人员到达现场时发现,事故车辆处于十字路口,因地面低洼,排水不畅,水已蔓延至车轮上部。查勘人员挽起裤腿,驱水前往,规范拍摄查勘照片,告知基本理赔事宜。同时客户也对工作人员能在大雨天气下快速到达现场进行服务表示感谢。据统计,截至16日清晨,滨州人保财险共计查勘现场311起。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