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召开2017—2018年度县级政府质量工作考核部署会议

2018-05-18 10: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王永芹 刘萌

  

  会议现场

  大众网滨州5月18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王永芹 刘萌)5月17日下午,惠民县召开了2017-2018年度县级政府质量工作考核部署会议。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崔树生,质量强县工作领导小组23个成员单位的分管领导及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惠民县质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永军主持。

  

  质量强县工作领导小组23个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及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永军解读了《2017-2018年度县级政府质量工作考核细则》并对考核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对各部门任务分工、评分细则等逐条进行了详细说明。

  崔树生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他要求,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考核工作;要在行动上全力做好考核工作;领导组织上全力保障考核工作。并要求各成员单位认真总结去年工作的经验,查找不足,早安排、早部署、早动员、早准备,考出实绩,取得实效,全面完成质量考核各项工作任务。

  最后,张永军总结了此次会议并提出:此次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希望各单位把握好时间节点,早插手、早安排,及时、全面的准备好迎查材料,并提前准备好省考核小组实地考核的路线材料等。另外,希望各单位尽力挖掘有创新、有亮点、有特色的工作,在加分项中争取得分,确保此次考核工作取得好成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