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一男子雨天驾车故意飞溅学生 警方:拘留15日

2018-05-17 22:54:00 来源: 东营大众网 作者:

  5月16日,一段两男子开车故意加速溅水的视频火了,17日,山东滨海公安局基地分局通报,对两人分别作出行拘处罚。

而且还是无证驾驶

  连续两天的大雨,东营多个路段出现积水,和大雨一块儿火的还有一段视频。有网友反映,在胜利第十中学门口,有人开着车故意加速溅水,溅了路边孩子们一身水。视频中,两名男子在开车经过积水路段时故意加速,溅起的水花浇了路人一身,视频里还时传出粗俗不堪的语言。

  针对5月16日以来,网传一男子于水中故意驾车飞溅行人的视频,滨海公安局基地分局立即开展工作,目前,已将视频中驾车男子韩某某(18岁、山东省博兴县人,无业)及同车视频拍摄人员王某某(19岁,山东省蒙阴县人,无业)查获,落实了相关证据材料,全面查清了事实,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规定,对韩某某、王某某,分别作出行政拘留15日、7日的处罚决定,韩某某涉嫌道路交通违法行为,由东营市交警部门查处。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