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店镇部署安全生产综合整治大行动实战决战阶段工作

2018-05-17 22: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张海娟 苏殿军

会议现场

  大众网滨州5月17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张海娟 苏殿军)日前,阳信县劳店镇召开全镇企业负责人会议,对安全生产综合整治大行动实战决战阶段工作进行专项部署。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魏新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副镇长、镇安监办主任陈萍,镇安监办副主任赵楠参加会议。

  会上,陈萍宣读了《劳店镇安全生产综合整治大行动实战决战阶段工作方案》,赵楠对近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企业强化红线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全方位、多角度自行开展持续不断的安全检查活动,确保不留死角;镇安监办将积极对接,聘请专家进行隐患排查,对不配合、整改不及时的企业将断然采取措施,并持续监管到位。同时,赵楠还对职业卫生、两个体系建设、烟花爆竹年审、安监云信息平台上报等工作进行了强调。

  最后,魏新国对当前安全生产形势进行了全面梳理和分析,对当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强调。他指出,安全生产是企业发展的重中之重,各企业要引起高度重视,要把更多的力量投入到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当中,对各类问题隐患“过筛子”,确保问题隐患全部“归零”;各企业要以最大的责任心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扎实做好企业主要负责人在岗带班和信息报送制度,细化完善安全生产应急预案,做好各项应急准备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