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供电公司开展"三电"设施安全保护宣传日活动

2018-05-17 22: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韩蕾蕾 王玄勇

工作人员发放宣传资料

工作人员讲解电力设施保护知识

  大众网滨州5月17日讯记者 苏建军 见习记者 韩蕾蕾 通讯员 王玄勇)为响应阳信县政府下发的《关于组织开展“三电”设施安全保护宣传日活动通知》要求,5月17日,阳信供电公司与阳信县公安局、电信、广电等相关单位的工作人员在街头,开展电力、电信及广电设施安全保护宣传活动。

  活动中,阳信供电公司工作人员设立了咨询台和“电力设施防外力破坏”宣传展板,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咨询讲解等多种形式,向群众细心讲解有关电力设施保护知识以及在日常工作生活中应该注意的用电事项。同时,还发放《安全用电三字经》《农村安全用电知识》、电力安全作业本、电力法律、法规彩页等宣传资料共计3000余份,宣传材料上鲜活生动的配图及简洁明了的语言,向群众生动展示了如何在日常生活中保护电力设施、实现用电安全。

  通过此次活动,有效提高了群众防止电力设施遭外破的法律意识和保护电力设施的自觉性,自觉将保护电力设施谨记于心并融入生活,营造全民护电网的良好社会氛围。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