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永格就加快少数民族地区经济发展新旧动能转换到阳信调研

2018-05-17 22: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韩蕾蕾

万永格现场听取企业负责人对企业生产现状和发展目标的介绍

调研组现场参观清真肉类等食品

  大众网滨州5月17日讯记者 苏建军 见习记者 韩蕾蕾)5月16 日,滨州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滨州市主委万永格带领市政协民宗委及部分市政协委员组成调研组来阳信县,就“加快少数民族地区经济发展新旧动能转换,助推民族团结进步”进行专题调研。阳信县政协主席魏玉新,阳信县委常委、副县长肖春祥陪同调研。

  万永格现场听取了金利源毛绒制品有限公司、广富畜产品有限公司、瑞丰集团、亿利源清真肉类有限公司等少数民族企业的生产现状以及发展目标,详细了解了企业在发展新旧动能转换,助推民族团结进步等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

  座谈会上,肖春祥汇报了阳信县关于“加快少数民族地区经济发展新旧动能转换,助推民族团结进步”的工作情况,滨州市、阳信县相关部门负责人也纷纷发言,献计献策,共同研讨企业在加快少数民族地区经济发展新旧动能转换,助推民族团结进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解决的意见和建议。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