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区域限制拓展营销思路 山东海瓷极力打造中国名牌

2018-05-17 19: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画师在海瓷素胚上创作

精美的海瓷艺术品

  大众网滨州5月17日讯记者 苏建军)“现在我们正在改变海瓷产品营销思路,将它由地域品牌打造成全国知名品牌。”5月17日,在海瓷艺术文化博物馆里,山东海瓷文化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说:“我们正在通过‘区域合伙人’的运营模式将海瓷产品拓展到全国市场。”

  展馆里,画师用画笔在海瓷素胚上精心勾勒,让一支梅花跃然于瓶上。国画与海瓷完美契合,让海瓷尽显无尽魅力,也让它有了不可替代的艺术性和典藏性。名家、珍瓷、藏品统一在一起的原创中国海瓷艺术成为中华艺术宝库的又一奇葩。海瓷艺术作为中国陶瓷家族中的新贵,是中国陶瓷艺术宝库中一颗璀璨的明珠,它的横空出世,为浩瀚的海洋文化和中国传统的民族文化增添了光彩。

  据了解,自2009年中国海瓷艺术作品展在北京成功展出后,来自北京、上海、天津、南京、重庆、吉林、济南等全国20多个省市的400多名书画名家,慕名来到中国海瓷艺术研究院,在各种海瓷瓶、笔筒、观赏盘等海瓷产品上即兴挥毫泼墨,使4000多件海瓷产品变身高端艺术品。2018年5月,海瓷亮相第十四届深圳文博会,在国家级、国际化、综合性的文化产业博览交易平台,海瓷让更多人看到了它的魅力。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