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勇到马山子镇岔尖村驻村调研 谋划发展路径

2018-05-17 18: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吴雪颂 杨健

  大众网滨州5月17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 见习记者 吴雪颂 通讯员 杨健)近日,滨州市北海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勇到马山子镇岔尖村进行驻村蹲点调研,深入谋划未来岔尖村的发展路径,并就该村亟需解决的几个具体问题进行了研究。

  李勇指出,要坚持联合发展的思路,整合各方资源;要鼓励渔民创办“乘船出海、海上观光、赶海垂钓、吃在渔家”等旅游项目,吸引游客来此感受沿海风情、体验渔家生活;要树立市场意识,保持新特优的发展模式,通过现代信息技术,建立网上销售模式;企业要用足用好新旧动能转换各项政策措施,不断加大创新投入,引进高端人才,提高企业科技创新能力;要强化环保意识、安全意识,突出关键环节,强化责任落实,筑牢发展底线、紧守发展红线;区直各部门要改进作风,提升效率,优化工作流程,为企业发展帮好忙,服好务。

  蹲点期间,李勇还走访慰问了老党员老干部、复退军人、贫困家庭,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以及扶贫工作情况,鼓励他们振作精神,同时也叮嘱镇村干部多关心扶贫户生活,从细处着手,共同努力帮助贫困户脱贫致富。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