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公安局组织南部片区开展区域警务协作第一次集中清查行动

2018-05-17 18: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张伟新 韩学良

  

  召开会议

  

  区域警务协作

  

  动员讲话

  大众网滨州5月17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张伟新 韩学良)为进一步提高见警率,维护辖区社会治安稳定,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按照县公安局要求,5月16日晚,惠民县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大队大队长张军组织南部片区姜楼、李庄、辛店、淄角、大年陈派出所和交警三中队、五中队开展了区域警务协作第一次集中清查行动。

  行动前,大队长张军结合辖区实际,确定了清查重点,将行动人员分成集中清查组和巡逻盘查组,并进行了动员讲话,要求全体人员要统一思想,听从指挥,确保行动顺利完成。在行动中,全体人员均着警服、带齐单警装备和对讲机等通讯装备,保持警灯闪亮,按照任务分工,对辖区宾馆、网吧、加油站等重点场所进行了彻底清查,并到辖区220国道、庆淄路等重点道路和镇政府驻地进行了巡逻盘查。

  此次行动,共出动警力50人,警车8辆,各行动所队均由主要负责人带队,按照区域协作要求统一进行了行动,展现了惠民公安的良好风貌,受到了辖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巡逻盘查

  

  检查宾馆

  

  检查加油站

  

  检查网吧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