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县职业中专举行“太极文化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

2018-05-17 16: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韩蕾蕾 张崇雁 邱桂兰

  

  启动仪式现场

  大众网滨州5月17日讯记者 苏建军 见习记者 韩蕾蕾 通讯员 张崇雁 邱桂兰)为进一步拓展阳光体育活动内容,切实提高师生身体素质,弘扬中国传统文化。近日,无棣县职业中专联合无棣县太极拳工委、县老年大学关工委,在学校道德讲堂举行“太极文化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

  

  无棣县太极拳工委老师为大家精心演练了太极二十四式

  无棣县职业中专校长杨邦林出席仪式,副校长刘立文主持启动仪式,爱好太极文化的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在仪式上,无棣县太极拳工委副主任张延群从太极拳的文化起源、学习经验以及动作要领讲起,向参加活动的师生详细系统地进行了介绍。同时,张延群还鼓励大家在强身健体,拓展体育运动的同时,积极传承太极文化,弘扬国学。

  启动仪式结束后,出席活动的无棣县太极拳工委老师为大家精心演练了太极二十四式,将太极拳刚柔相济、舒张有度、行云流水的动作演示得淋漓尽致,精彩表演博得全场热烈掌声。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