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陈镇开展农村适龄妇女“两癌”免费查体活动

2018-05-17 15: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韩俊华 宋雪涵

  

  发放资料

  大众网滨州5月17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韩俊华 宋雪涵)为扎实做好农村适龄妇女"两癌"筛查工作,提高农村妇女自我保健意识,做到早预防、早诊断、早治疗。5月17日,大年陈镇开展农村适龄妇女“两癌”免费查体活动。

  

  排队登记

  活动现场,符合条件的妇女们拿着身份证或者医保卡在检查点排队登记。县医院专家对前来查体的适龄妇女详细讲解了两癌检查的重要性,耐心讲授了“两癌”的主要表现和日常防治知识,询问了身体状况,并做好"两癌"检查信息登记,建立了检查明细台账。

  

  依次检查

  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农村妇女对"两癌"的早诊早治率的意识,提高了全镇广大农村妇女的健康水平。仅17日上午,完成“两癌”查体260人。此次活动将持续5天,力争为更多的女性送上关爱和贴心的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